♥網誌存檔♥

2014年6月23日

记忆.

想说点什么
但 又不知从何说起
面对 人事物的改变
我想我也习惯了
只要拿捏的好
受伤的机率就会很小
我总是很保护自己
就怕自己再一次被伤害
因为呀
要痊愈不是件容易的事

就说说
自己的经历吧
你的出现
曾经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
如果能从头再来
我的选择一定不会是这样的
我好恨我自己
把别人拆散
或许不是我
可是那时间点太刚好
刚好到我不知所措
再后来她的出现
我也觉得对不起
曾经我傻到想发信息求原谅
但始终没那勇气
我知道
这些事你不那么在意
可我和你不一样
我在意旁人的眼光
还有人家背后的指指点点

到现在
我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要问我你去还是留的事
我以为我和你的关系从此会变好
但 不是这样的
某天晚上 妈妈这一提
我吓傻了
期间我有怀疑
可你却一直否认
否认到我看不出你已设好的陷阱
那阵子你累坏了吧
要顾好两方
而且还要确保不露出一丁点的马脚
可我也没问你 把它搞明白
只觉得那段日子好多余

现在
看着别人幸福
我会诚心的祝福
但 偶尔
还是会想想
那我呢
我就没有幸福的权力吗
我想 我有的
只是还不是时候
我想我会遇到一个最对的人
在未来的某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