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4年6月21日

我回来啦l

离开部落好久了
那天的偶然想起
却 不知怎么找也找不到
当下有点小难过😦
因为记忆中里边好像有些美好的回忆

第二次的偶然提起
我找到了
打开一看
我慌了
怎么里面的帖子全都删去了
想想
那时候的自己应该是恨不得把你给忘了吧

看着
部落的大标题
我又笑了
当初的自己是多么单纯
如果回忆真是那么美
为何我会把所有关于你的文章给删了?
就连我自己也好矛盾😲😲
很多关于你的事我都想不起了
因为当我决定要放下时
就连你的脸我都想忘记
曾经我好恨你
也好后悔认识你
后来想想要不是你
现在我也不能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经历
要不是你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

那次过后觉得自己的心强大多了
不再轻易的掉眼泪
不再把自己放入没有保障的爱情里
不是因为怕受伤 是因为觉得没有必要这样糟蹋自己
重要的是
不要让爱我的人看着我难过

话说
最近知道了好多事
真的有把我给吓呆了
哈哈哈 下篇再写吧 有点懒了XD






沒有留言: